好物分享笔记:

pauiovelena-七七:

⚡️韩风来袭—Blank ME底妆系列⚡️

作为小众品牌的追随者,我已经把手从护肤界伸向了彩妆界。在浏览G-mart官网的时候无意发现这个品牌,简约的黑白包装完全俘获了我,品牌针对21-24岁大学或者毕业刚进入职场的新人设定产品,在最好的年华女生蜕变成了女人,虽然对未来有太多的不确定性,但依旧乐观信心。这不是我现在所处的境遇吗?很多时候一个品牌打动人的不是它的产品而是理念。这次入了底妆系列,和大家分享一下。

Blank ME凝润精华气垫粉底霜
我个人用过的气垫产品并不多,因为混油皮真的很怕脱妆一塌糊涂啊,不过我的要讲它是我目前用过最满意的气垫。外面的纸质涂鸦包装超级简约可爱,里面产品也是黑白的。细心的贴了touch me softly的标示,一定要轻轻的不然粉底精华都会溢出来。和一般海绵状的气垫不同,它是一层细密网纱封住的,下面满满的粉底。粉扑是黑色的,附着力很好上脸不会有残留,可以长久保持干净。上脸凉凉的,非常保湿,妆感也很自然,这个色号和我的肤色很合,虽然主打干皮混干使用但是我带妆六个小时也没脱,防晒指数SPF30/PA++,秋冬两颊干的妹子都可以尝试

Blank ME盈润幻彩隔离修容乳
刚开始以为是隔离打底用,但我发现它更适合当高光提亮液。颜色和质地和vdl的都很像,但是抹开之后的细闪颗粒要小得多,所以看起来会有一种水润的光泽感。我都是上底妆之前在提亮区打底,之后再上底妆,感觉肌肤会由内而外透出光泽,而不像是高光粉打出来的感觉。和气垫霜完美契合,带妆六小时之后我的妆没脱之外,苹果肌的位置特别有光泽,水润的像是打了玻尿酸。

Blank ME晚安舒缓卸妆湿巾
我这个是送的小样,一片一片的独立包装,特别适合旅行。主产品是盒装的,里面拿取也很方便。别看小小一片,精华液超级多,剩下的还能用棉签沾取卸眼妆。重点是卸妆力实在太强了,图中是我擦一遍的效果,就真的擦了一下口红眼线都带走了!

而且它家这个系列的味道都超级好闻,主要是添加了红景天、雪莲花能植物成份。大力推荐啦!

评论
热度 ( 108 )

© 渔沐果 | Powered by LOFTER